Yolanda

萌妹子表情绘画技巧

小祥老师:


你们肯定有过自己很想画的萌妹子表情,可是怎么画都画出自己想要的感觉~画的都是一个表情“丑”~喔~~
萌妹子详细视频教学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zMTU4Nzc5Ng==.html?from=y1.7-2
现在就来手把手教你如何画各种萌萌哒的表情~如果你想画出你想要的表情,那你就要理解你所想画的表情特点。
比如面无表情的萌妹子,眉毛、眼睛、嘴巴都会显得平。

开心的妹子,眉毛向上扬,嘴角会微微向上,嘴外形会类似一个倒三角形。
严肃和生气的妹子,其实是相差不大的,就是生气的眉毛会更加向上扬,而且眉毛会比较直的。

有没有发现眉毛的变化能很明显的表达妹子的情绪呢。
有木有爱上你的眉毛呢~
从中有木有发现鼻子的变动是最少的呢~我可不会告诉你哦~~


课程咨询QQ:2355863148 绘画交流群:515818726
分享下教学视频https://i.youku.com/i/UMTkwNjI3NjU4NA==
有木有学到了技巧呢~赶紧拿起你的笔~一起来画画吧~~~





评论

热度(9)